堂堂邁入第十天,也就是只剩9分之一了,真的自己在做了才了解能夠實行365的果然不是泛泛之輩,尤其是我沒有什麼照片可以充場面,只好每天都寫很多字,說真的有點不堪負荷,尤其是都是上班時偷空完成的,有時候還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,超想轉型的,不過從其實上傳照片也是頗累,尤其是我常常都是用手機隨便拍拍,上傳這種照片還真讓人害羞,最近發現,還是有很多照片的部落格比較受歡迎,尤其是有本人照的穿搭或是美妝,其次為食物照,再來就是專門資訊,因為沒有照片,所以今天想分享一下資訊好了,最近超熱中的一件事情,就是找尋我的香奈兒包,其實直到幾個月之前我都對此品牌沒有太大興趣,若是要買,也想從鞋子入手,我不清楚台灣的價錢,因為只在東京關注過此品牌,所以提供的價錢可能讓日本觀光的朋友參考一下,但無法比較台灣的價錢唷


想要買包,主要是有天跟我媽聊天,兩人突然想說每年都在漲價,不快點買又不知道要漲到那裡去了 (是說有規定一定要買嗎?)


後來我媽立馬在回台灣的路上,到日本的百貨公司查價錢,查了之後馬上手軟,因為居然要四十幾萬JPY,
驚! 在我心中,她再貴也大概不就是三十萬JPY嗎? 聽到價錢我就馬上滅草囉


可惜,天不從人願,我媽突然說六月要去法國,因為淡季團費粉便宜,所以又回到了再法國買CHANEL的準備,我整個非常SHOCK啊,不過馬上大爬文,發現了一個好地方 - purse forum,不但可以調查全世界香奈兒的價錢, 也讓我這小學生長了見識,搞清楚原來有那麼多種類跟尺寸,最後決定入手reissue255,對於目前還是窮人的我當然想要一個經典款,爬文過程中才第一次聽說原來有個Reissue,
關於reissue跟cf的不同可以參考以下網頁,雖是英文但有圖,很容易理解


http://www.bragmybag.com/what-is-the-difference-between-chanel-classic-flap-bag-and-chanel-classic-2-55-reissue/


第一次試背,決定我想要medium/large,而非大型的jumbo or maxi,雖然跟價錢有點關係,但,chanel長大了就不是那麼優雅了,而我拿中型也看起來比較合適,第二次試,發現我一向喜歡的cj金鍊居然有點太耀眼,好像有點俗氣,才決定了reissue,有些vintage的感覺,我覺得很有氣質,畢竟我覺得用貴的東西就是要顯現與眾不同的氣質而非炫耀品牌吧,不過我相信拿金鍊好看的MM應該也不少,所以靠櫃試試最準確,


順帶一提目前為止我的最愛機車包也是這種仿舊處理的皮,我覺得很值得也不退流行,主要是不用特別照顧,適合懶人們


除了這兩個經典,我也考慮過WOC (wallet on chain),
因為我針的超懶,週末出門最好都不要帶東西,雖然小包很適合我,但因為我身強體壯,一向熱愛大包包,所以非常缺小包包,這個WOC被稱為是must have,我也看過extrapetite的video review,她真得很適合這個包,我也去試過了,就有點孩子氣,雖然價錢是如此的誘人,(約為經典包的1/3, 台幣好像是五萬?)但我兩方都是被過之後,還是覺得希望先入手經典,尤其日本櫃上都只有小羊皮款,非常不耐操吧! WOC也有BOY款的,看小閃分享過,更漂亮!

若以後有預算,我第一個就是希望能有個WOC!


最後提供日本2013/5月價錢,聽說六月因為歐元漲所以日本CHANEL經典款都會漲一成喔,還請特別注意


CF跟REISSUE都是一樣價錢 (255的尺寸喔):
JPY435,000稅前約台幣十二萬, 退稅之後:記得變成約JPY400,000唷

歐洲是EUR3100,約台幣十一萬,所以歐洲小勝一些拉, 呵呵!等收到東西再來開個箱作紀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