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-10  

Outlet是一個我超愛去放鬆的地方,對我來說比spa還修身養性,不管是任何國家任何outlet都有其看頭,我最愛的outlet是英國oxford附近的Biecester Outlet,可能是因為造訪的次數多,但裡面大牌小牌兼具,逛起來只有,不過歐美牌本來就是在歐洲買會最爽,英國又是Burberry的主場,2012年五月到訪時,有一大片可愛的格紋小棉襖,有各種顏色尺寸,不到英鎊兩百,也就是台幣七八千塊,是每年都會出的經典款,雖然考慮了好幾個小時,最後還是拼下去了,還好有買,因為從此之後看到正價品都會爽很久,

不過今天主角是日本靜岡的御殿場outlet了,對於懶得跑到歐洲去的台灣人來說這個outlet聊勝於無拉,又可以邊雪拼邊看富士山,整個就是賺到(?),

從東京坐電車到御殿場大約兩個小時,也可以選擇更便利的巴士從新宿出發,途中也不需要換車,因為火車有稍微便宜幾百塊,我又不是很愛坐感覺隨時會吐的巴士,所以是從新宿坐電車,不過別忘了到達御殿場才是真正的戰爭,因為當時是黃金周,所以從車站做到場內的巴士,從原本的15分塞車到超過40分左右,餐廳裡也滿滿都是人,所以建議有興趣的同學可選擇平日前往,想必搶貨也比較容易,

到了之後馬上直衝本次目標prada!之前看中了一個尼龍水餃小包,只有提把部分是皮質,我記憶中的它是很可愛的,到了現場卻發現居然有些廉價感,不適合已經年近三十的老娘我,雖然四萬JPY的特價還滿誘人的,不過我又看到另一個小牛皮的金鍊購物袋,因為皮實在很漂亮,又是我最近超哈的金鍊,裡面沒裝東西時重量又輕,感覺也太實用了吧,可惜只有黑色最漂亮,紅色相當囂張,所以小小的考慮了一下,

之後當然必逛的還有Ferragamo的鞋,其實有一些款式還不錯,赫本鞋也有很多顏色,不過因價錢普通,所以就沒有特別看,
後來又發現tod's也太多選擇了,雖然基本色還是要三,四萬JPY不過都已經打六七折了,最近的匯款來換算成台幣,應該還是不錯的deal,主要小姐很nice把所有我尺寸的鞋子都搬來給我試穿了,後來我試穿到芭雷舞鞋款的紫色麂皮,小姐說這雙打六折,只要19000JPY,我就馬上決定囉,他有很多顏色都是沒展示出來的,所以有喜歡的色系,可以要求小姐幫忙找顏色,

本日的戰利品就是這一鞋一包,可以用爽來形容,不過後來發現這包裝很多東西還是會變得很重,金屬鍊會把肩膀壓得很痛唷,沒辦法,要美就不要怕痛!不然有人會鹹香奈兒包的金鍊會痛嗎?

套句我健身房老師的話,這就是肩膀的肌肉不足,要做重要訓練才能解決了, 各位鄉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