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很想幫這間餐廳按一百個讚!!!!

原因是:便宜,好吃,地點方便極了~!!簡單吧!

老實說,這間餐廳對於對壽司有很多堅持的或是吃慣吧檯壽司的人來說,可能有點普。

但這就是迴轉壽司咩,有點吵鬧,非壽司類的東西還滿多是地雷,食べログ上的評分也不高

可是我只要想到吃壽司,就一定是會乖乖去排隊,(你說分數不高,但這間店從星期一到星期日天天排到瘋掉,不好吃真的能排成這樣??)

排隊時間從半小時左右到周末可能是超過一個小時,但是結帳出來只有一個"爽"!兩個人只要三千多日幣,就可以飽餐一頓壽司。

在這喝個比較好喝的下午茶就是三千日幣的恐怖城市,這間迴轉壽司當然是佛心來得!!!

幾乎每種魚類都是非常新鮮,壽司就是吃這個新鮮啦,而且他的湯也都是超好喝的,

但可惜其他熟食類就有點殘念,常常想點些炸物來吃都不是太理想(但一份只要兩百多日幣,所以還是會點。。。。)(<-到底是有多貪小便宜??)

照片中都是我的最愛,海膽(うに)是每次必點兩次,因為實在好吃便宜,重點沒有奇怪的藥水味,比這貴的海膽有時候還是會有藥水味,我超怕那味的。。。。。

鮪魚也很好吃阿~~~看了這照片又想去吃了XD!!!

2012-02-15 19:28:13   

 

 

老實說,我吃這間壽司吃了一年多都不想發文的原因,大概是不想再排更長的隊了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