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70201  

 

這次也是被菜湯的介紹燒到的,一開始覺得這鞋子有點難搭配,但是因為菜湯的推薦,我猜想品質應該很OK,緞面鞋卻價錢平平,圖案我只能說非常特別,也不是標準的美,但是一雙有回頭率的鞋子,一看就覺得很有個性且!重點感覺很貴有設計感,很適合想找一雙便鞋又追求CP值的我!!美麗的blonde salad Chiara也有穿!


總之,這次特價品又打折之後,這雙可愛的蝴蝶萬花筒,就來到我家了,因為這張照片,我整個被這穿搭的氛圍燒到,馬上決定就是這雙!

 

2013070203  

 

照大家的經驗,我訂大半號,試穿的感覺是這雙鞋有點兒硬,需要一點break in的感覺,但鞋盒非常精緻,是會讓人想留下來的鞋盒,跟美麗的SHOE BAG!
 
2013070202  


有個小插曲,訂的時候,我特別湊了100美金不想付運費,所以湊了一件velvet的上衣,看到model是穿S我就訂了S,後來看到同品牌另一件上衣,我就想換掉這件,但我已經下單了,所以就立馬寫信給客服,他們也很友善的說不能換,但可以幫我取消,所以我就說那幫我換成P的好了,但他們還是不能換,我只好回信說如果退了之後少於USD100需要加USD10運費的話,那就幫我保留吧,因為上衣才30多,有點大也應該可以接受吧!整個就是一個很囉嗦的BITCH客人,但SHOPBOP的客服真的很善良,馬上回信說幫我取消也不會再跟我收運費的,啊,真是一間很大方的公司!美國的retailer跟網購公司真的超級強,規模大到可以吸收這些國際運費,打折也不手軟,讓我無怨無悔的買下去!

對比現在在日本退換貨的時候,總是會被問一大堆理由,且店員很多都不是太好臉色,刷卡的退貨也是規則很多,譬如分店不能退之類的,更不用說可以退差價了,我不是很了解,但總覺得反正客人不敢要求,店家當然不會給方便,昨天看到sylvie的網誌談到很多熱門日牌東京調貨困難,我也心有戚戚焉,因為我雖不買日牌,但所有美牌到了東京都延用同一套系統,就是不愛調貨系統,

譬如GAP幫忙打電話查分店是否有貨需要時間是一個星期,查到都涼了吧,還不如自己衝去看,因電腦上查的庫存往往不準,店員完全不能保證,也無法幫忙留貨,當然GAP退貨相對友善,我還是覺得他們服務OK的!

Uniqlo也差不多,可以幫忙電腦查庫存但無法留貨,主要是店員眾多,似乎規則大家都不是很清楚,有時候刷卡買JPY3000要簽名,有時候不用簽名,所以也許每間店規則不同吧,總之Uniqlo的服務算是非常好的,也都很願意幫忙,有需要可以拜託店員!

ZARA跟H^M就別說了吧,調貨是門都沒有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