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去年開始被燒到今年冬天的Sam Edelman petty boots,終於這次折扣下手了,忍了超過半年真的超強的,因為錯過去年感恩節折扣,後來等新年折扣但卻因為當時還是大熱門,唯一有折扣的是美國Amazon,可惜從Amazon訂貨是非常不划算,因為沒有可以不收關稅的選項,所以是任何訂單都要加關稅,運費雖然是10幾塊美金,但是跟免運費網站比起來就有點弱調了啊,尤其是買一雙不到一百美金的鞋子要被加收運費跟關稅大概50美金,都可以再多買一雙了!所以火就整個滅了,這次SHOPBOP  6/25到6/27三天的折扣品可以再25% off的折扣品中,就有這雙靴子,不是去年大熱的petty是今年更新版的whitewashed bootie,外型完全一樣,但顏色有點洗舊刷白,我買的是smokey praline,翻成中文是煙燻果仁糖(核桃糖?), 相當抽象的名字,但就當他是煙燻灰了,寄來也跟網頁上差不多,灰灰白白的顏色,沒有什麼色差,因為我之前想買上一帶的petty也是決定買類似的灰色叫putty?
 
2013070102  
 
除了看菜湯跟網上很多歪果仁的試穿照之外,蘇菲魚寫的試穿文也非常詳細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他的照片,因為他腳超美,我才敢沒試穿就買進這雙短靴,因為我是屬於腳踝粗的直型腳,對於這種強調腳踝的東西感覺有點排斥,還好寄來試穿後感覺還不是太糟,另一個栗子色更有洗舊的感覺,但是價錢更便宜,當時打完折只要USD50左右,相當誘人!
 
20130701 
 
尺寸我之前拿過SE家的鬆緊帶ballet鞋是拿8.5號,但不幸的走久就有點小緊,所以這次決定拿9號,我裸腳長大概25公分,美國尺寸8.5-9之類的,裸腳試穿時,穿起來非常有空間,穿襪子之後應該也會很舒服,至於價錢更是超讚,原來從USD130打七折到USD91再加碼打75折,一雙是USD68,各位同學,雖然沒住台灣但是好幾年前我還在讀大學時,百貨公司牌就已經是一雙TWD3000的程度了,所以這個品質比NINEWEST好上幾百倍的山姆家,小短靴只要台幣兩千多的價錢真的超級友善, 因為這個價錢也不夠讓我在作工超爛的ZARA買到靴子類! (加上ZARA鞋子世界難穿), SO這價錢讓我決定現在拔下這根草,其實現在已經七月根本買來也穿不了,就算日本還是偶而只有20來度,穿短靴還是感覺有點歪腰拉,我沒種!

從SHOPBOP寄國外,訂單沒超過USD100的話要加付USD10運費,但是實在太值得了,因為美國日本三天就到,沒超過USD100也完全沒有課稅風險,我星期三訂的,星期六早上已經收到可愛的小包裹,感覺是一雙百搭又實穿的好靴子,特別感謝菜湯的網友介紹!刷頁面刷了三十分鐘左右才刷到這雙9號真的太值得了!現在網站上只剩零星的幾雙10號,有需要的人可以上SHOPBOP看看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